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校区自强社长期征集闲置物品及遗失物品的通知

日期: 2017年05月12日 10:05   浏览量:

日常生活中,几乎每个人身边都有闲置物品,如外出旅行带回的纪念品、淘宝卖家赠送或参加活动得到的小礼品、买了没用掉的笔记本等。虽然春季学期的跳蚤市场可以对部分闲置物品进行再利用,但无法长期有效地解决闲置物品堆积浪费问题。除此之外,校区自强社通过调查还发现,校区遗失物品的找回率并不能达到百分之百,导致无人认领物品堆积,如A01机房外失物招领处的大量耳机和商业街凌云图文处的大量U盘等,造成了较严重的资源浪费。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加强校区同学的公益环保理念,有效再利用身边闲置物品和无人认领遗失物品,最大发挥其价值,避免资源持续浪费。现校区自强社决定与朝遗夕拾合作,联合统计现有遗失物品总数量,同时对校区师生闲置物品进行长期征集。整理汇总后,将对囤积半年以上无人认领的遗失物品及校区师生捐赠的闲置物品进行统一线上拍卖处理。拍卖所得钱款将全部纳入自强社公益基金,用于各类支教、志愿活动等。欢迎校区师生积极参与。

捐赠方式:

1.周一至周五14:00—16:00将闲置物品送至B11-103-3,有专人负责登记。

2.联系负责人去宿舍收取闲置物品

孟同学 QQ:1198683074 手机:18342782809


盘锦校区自强社

2017年5月8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