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盘锦校区启动2017年大连理工大学青年人才成长计划的通知

日期: 2017年05月23日 21:34   浏览量:

各书院:

2017年大连理工大学青年人才成长计划现已启动,请各书院根据《大连理工大学“青年人才成长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面向校区符合条件的学生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严格选拔,认真做好报名选拔工作。

请各书院统一审核报名材料,其中:

(1)“辅导员意见”一栏,拟于2017年9月入学的我校本科生由本科生成长导师填写,其他人员由研究生辅导员填写;

(2)“导师意见”一栏,由研究生导师填写;

(3)“部院意见”一栏,拟于2017年9月入学的我校本科生由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填写,其他人员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填写;

(4)若学生在主校区读研学习,并选择申报主校区青年人才计划,需要按照规定填写《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青年人才成长计划应聘表》,后续参加主校区学生处组织的笔试、面试选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若学生在盘锦校区读研学习,并选择申报盘锦校区青年人才计划,需要按照规定填写《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青年人才成长计划应聘表》,后续参加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组织的笔试、面试选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应聘表统一加盖书院公章;

请以各书院为单位统一将《应聘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于5月31日上午11:00前报至学生工作部学生教育与发展指导办公室(G01-N202房间),同时报送《应聘表》(附件1)及《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至dengj229@。

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

2017年5月23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