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6-2017学年社团年度考核和“十佳社团”评比的通知

日期: 2017年07月17日 12:33   浏览量:

为推动校区学生社团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发展,弘扬校区学生社团文化,规范学生社团组织工作,支持优秀学生社团发展,构建和谐的校园社团文化,特开展2016-2017学年社团年度考核和“十佳社团”评比活动,评比流程如下:

一、 主办单位

校区社团联合会

二、 活动要求

1、校区已注册的社团均需参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6-2017社团年度考核,并按要求向社团联合会上交材料(具体要求格式详见附件1);

2参评校区"十佳社团"的社团需参加社联统一组织的社团答辩,未参加答辩的社团视为放弃参评"十佳社团"。

3、"十佳社团"评选条件:在社团评比中,综合评定成绩前十名的社团。(申请条件、评审办法见附件2)

三、 总结材料上报:

所有社团需下载附件,并按照附件上格式和要求准备材料,于2017年9月15日22:00前统一发送至社联邮箱(dlutpj_sl@126.com),不参评"十佳社团"的社团邮件主题为“社团年度考核+社团名称”,参评"十佳社团"的社团邮件主题为“十佳社团评比+社团名称”。

四、“十佳社团”奖励办法:

1、授予获奖团队荣誉称号,召开表彰会,颁发证书。

2、对获奖团队的先进事迹通过多种方式予以宣传。

3、奖励十佳社团500元活动经费

五、联系方式

社团联合会 邮箱:dlutpj_sl@126.com;

联系人:张同学18342782001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6-2017年度社团年度考核和“十佳社团”评比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社团联合会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社团联合会

2017年7月17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