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7级本科新生成长基金、新生国际化发展基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日期: 2017年09月01日 18:28   浏览量:

为吸引优秀高考学生报考我校盘锦校区,2017年盘锦校区继续设立新生成长基金(10000元/人)。新生成长基金是奖励盘锦校区录取成绩排名前5名的盘锦市考生及除盘锦市外其他省份前3%的考生,招生人数在20人以下的省份,按比例不足1人按1人计,排名按学校招办录取投档顺序排名。在新生报到时(当年9月初)发放5000元;大学一年级结束时,经考核,学习成绩排在专业前30%的,发放剩余5000元,学习成绩未达标者则不予发放。

同时,2017年校区面向中英合作办学学生设立新生国际化发展基金(8000元/人),按照招生省份投档成绩百分比排序,确定4名获奖学生。在新生报到时(当年9月初)发放4000元;大学一年级结束时,经考核,学习成绩排在专业前30%的,发放剩余4000元,学习成绩未达标者则不予发放。

现将拟获得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7级本科新生成长基金、新生国际化发展基金的学生名单公示如下,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同时,请获奖同学核实自己的信息,若有错误请在公示结束前进行沟通。

电话:0427-2631987 E-mail:dengj229@

公示截止时间:2017年9月6日17:00。

特别提醒:为防止社会不法分子诈骗,请各位新生及家长注意,如有异常事情发生,请与校区联系!


盘锦校区奖学金评审工作组

二○一七年九月四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