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书香力行杯”新生读书、社会实践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7年09月13日 11:08   浏览量:

在刚刚过去的暑假里,你们与书香为伴,在笔墨间畅游知识与智慧的海洋;你们与山河为友,在旅途中进行一次弥足珍贵的跋涉。品鉴书香的岁月里,你们的笔下是一篇篇或质朴、或睿智、或真诚的书评;躬身力行的征途后,你们的收获是一篇篇或成长、或经历、或充实的感悟……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读书和社会实践的良好氛围,对内容充实、成果突出的新生个人进行宣传和表彰,校区学生工作部现面向校区2017级全体新生举办第四届“书香力行杯”读书、社会实践评选活动。

一、申报要点

1、申报“书香力行杯”——品鉴书香奖项的新生,读书笔记至少完成两篇,并选择其中一篇进行申报。

2、申报“书香力行杯”——躬身力行奖项的新生,社会实践内容可由学生对有利于自己成长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自主选择,实践时间至少为一周。

二、申报流程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将打印好的纸质版报名表在规定时间内交到成长导师处。

三、奖项设置

1、“书香力行杯”——品鉴书香奖项:

一等奖 4名

二等奖 6名

三等奖 12名

纪念奖 其他决赛答辩者

2、“书香力行杯”——躬身力行奖项:

一等奖 4名

二等奖 6名

三等奖 12名

纪念奖 其他决赛答辩者

四、活动安排

计划时间

活动内容

9月13日-9月17日

新生自主报名,向成长导师提交报名表

9月18日-9月30日

初赛(由书院自行组织,评比形式不限;以书院为单位,上报8名“品鉴书香”优秀新生和8名“躬身力行”优秀新生)

10月中旬

决赛(由学生工作部组织,以PPT形式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表彰形式

1、举办颁奖典礼,颁发奖杯、证书、奖金、纪念徽章。

2、读书、社会实践活动校区设立一、二、三等奖,并将优秀作品适时发表在大工盘锦官方网站上宣传推广。

六、咨询联系

邮箱:ranye0102@

电话:0427-2631983

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

2017年9月13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