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8年03月04日 09:42   浏览量:

各书院:

根据学生工作部社区管理工作安排,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第2周启动。各书院、团总支、单元、寝室提前做好准备,提醒同学们仔细查看校区检查标准和注意事项。如有疑惑咨询校区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

3月6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各书院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3月6日上午9:20,各组组长办公室集合

二、分组情况

第一组(查伯川):李永亮(组长)、齐永胜、冉冶、金艳玲、关晓璐、助理导师

第二组(查令希):王常有(组长)、赵博、刘传、吴琼、张悦、李雪莹、丁俊莹、助理导师

第三组(查长春):黄维(组长)、何尊、刘倩、邹靓靓、唐子宇、助理导师

第四组(查国栋):王天舒(组长)、刘芳溢、孙宇婷、洪鹏飞、杨茜、助理导师

三、检查内容

单元寝室卫生、私拉乱接电线、使用违禁电器、存放易燃易爆品、收藏管制刀具、饲养宠物、损坏或占用消防设施(通道)、违禁宣传广告及其他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

四、总结报告

各组按照规定格式提交总结,学工部汇总后上报校区安全管理委员会,对于学生违纪行为现场取证并处分,统一下文件;对于拒不配合的,屡教不改的按照《大学生手册》规定严肃处理。

交总结时间:2018年3月7日上午

交总结邮箱:Asdies@

                                                              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8年3月4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