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纪念品、图片、视频征集的通知

日期: 2018年04月04日 11:12   浏览量: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四年大学在校生活也即将接近尾声,为体现校区对2018届毕业学生的关爱之情,更好地记载毕业生大学生活,从而加深毕业生的爱校、感恩师情的情怀,秉承“追忆、青春”的核心,围绕 “服务育人”的理念,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文化底蕴,校区毕业生工作组决定开展2018届毕业生纪念品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我的“大工记忆”

二、征集对象:

2018届全体毕业生

三、征集时间:

4月4日——4月18日

四、征集形式:

个人、班级社团集体形式等。

五、征集内容:

要求积极、健康,能够表现毕业同学的真情实感,能够唤起毕业生对校区美好回忆的影像资料或物品,如:

1. 记录大学学习生活。如上课课堂、实验实习、图书馆自习、班会、社团活动、考研备战等反映学习生活的图片;

2. 记录自己或他人从入学报到直至毕业期间的点滴,如迎新报到、开学典礼、军训、迎新晚会、运动会、学生竞赛、社会实践、招聘会及校区、系内组织的各项学生活动,亦或是一次出国交流的经历,一份学生工作的记忆,一次比赛的过程等等的影像资料。

3. 记录能够代表自己或他人某些时刻特殊故事的影像或物品,配以文字形式分享。

例:

六、作品要求:

1.图片和影像视频要求清晰,可以很好的突出故事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并能体现出毕业生对学校的感情或心路历程等,图片大小2M-5M之间。物品或其他物件要求有纪念意义,最好可长期存放。

2.图片、视频物品等要附以文字说明,能够生动的描绘出故事,并以word形式作为附件共同发送。

七、征集形式:

请2018届毕业生将投稿材料以“专业班级+学号+姓名”命名文件,将素材在4月18日前发送至邮箱:DUTPJbysgzz@163.com,物品及其他实物请送至G01-E206,请在邮件里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我们将选取部分纪念物品用于毕业纪念册的制作以及其他方式展示,热烈欢迎广大毕业生投稿!

注:若图片以及影像等入选,版权归毕业生工作组所有。

联系人:郭同学(18342772085)

盘锦校区2018届毕业生工作组

2018年4月4日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