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阳光国际交流营”营员招募的通知

日期: 2018年04月10日 10:48   浏览量:

各位同学:

“阳光国际交流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思尓豪国际教育基金会(香港)主办,是一项为促进大学生品格教育与领导力发展的公益活动。其宗旨是为大学生提供国际交流平台,培养大学生自我管理、人际沟通与合作,并提高其面对世界新发展所需的适应能力与领导力。目前累计已有近6000名大学生参与,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

2018年“阳光国际交流营” 将于2018年7月15日至21日,在香港岭南大学举办。现面向全体本科生招募营员8人,营会介绍、日程表及营员选拔标准详见附件,同时也可关注学生处网站通知。

除附件要求的营员选拔标准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交流营开营时间恰逢我校的考试周,请所有同学在报名时务必考虑自身情况和考试安排,杜绝因参加营训而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出现。

请有报名意向的学生须填写《2018年“阳光国际交流营”营员报名表》(附件3),并于4月12日(周四)16:00前将报名表的电子版报送至邮箱:dengj229@,报名表、成绩单和英语能力考试官方证书复印件等纸质版材料在相同时间内统一报送至G01-E206办公室。

学校学生工作处将于近期组织报名本科生开展面试选拔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邓娟,0427-2631987。

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

2018年4月10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