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盘锦校区关于开具2018-2019学年生源地贷款回执证明的通知

日期: 2018年06月04日 20:07   浏览量:

各位同学:

生源地贷款回执证明办理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有部分地区资助中心未发放生源地贷款回执证明,为方便学生进行续贷办理,保证学生生源地贷款的及时申请和发放,校区学生工作部将为这部分学生进行集中办理。请需要学校开具回执证明的学生将附件一的表格内容填写完整,签字处手写签字后,于7月5日17:00前到校区学生工作部助学办公室(G01-E206)进行盖章。表格经学校确认后学生自行将确认后的表格交回至各地区资助中心,完成本年度生源地贷款的申请确认。

备注:此通知仅针对当地需要开具生源地贷款回执证明的学生,请同学们根据自己家庭所在地办理生源地贷款部门的要求酌情办理。

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

2018年6月4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