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的通知

日期: 2018年06月12日 15:48   浏览量:

盘锦校区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简称校区自管中心,是在学生工作部指导下,致力于本科生领导力培养与塑造以及打造大学生共同成长的舞台的学生组织,以温馨的“家”文化感召每一位同学,不仅充满了家人般的温馨与信任,更洋溢着活动的激情与热情。

我们的工作理念是“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通过激发在校生内在的成才愿望,将学生个人发展与学生群体相结合,组织活动与学生兴趣爱好相匹配,组织文化与社团氛围基调相统一,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交叉互动的学生活动增加在校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扩大人际交往范围,提高活动参与者与组织者的各方面能力。

校区自管中心下设秘书部、宣传部、巡检部、评议部、国旗护卫队。

秘书部:负责办公室值班,草拟文件及管理,编写新闻,健全校区自管中心章程、工作流程及各项制度,财务管理、外联工作,做好招新及学生干部换届工作等。

宣传部:负责宣传工作,对外宣传平台的维护,工作简报的编写,活动照片采集,视频制作,海报设计等。

巡检部:结合星级团支部建设,监督勤工助学岗位检查学生单元(寝室)卫生、打分及协助有关部分查处各类违反校规校纪行为,单元(寝室)卫生成绩汇总,卫生简报编写及卫生成绩复议等工作。

评议部:负责校区自管中心干部考评管理,长廊卫生检查及监督工作,清理校园内各类广告和过期的宣传海报及条幅,组织策划义务劳动等第二课堂有关活动,监督、检查打分及学时报送等。

国旗护卫队:日常升降旗工作,重点纪念日及重要活动中的升旗工作;协助学生工作部完成新生军训、兵役登记、大学生征兵、国防教育主题活动的组织宣传等工作。

现面向本科生招学生干部,具体如下:

一、 职位设置及职责

部门

岗位

人数

备注

主任团

主任

1


副主任

3


国旗护卫队队长

1

副主任级

国旗护卫队指导员

1

副主任级(限退役大学生)

秘书部

部长

1


副部长

3


宣传部

部长

1


副部长

3


巡检部

部长

1


副部长

6


评议部

部长

1


副部长

3


国旗护卫队

副队长

2

部长级

副指导员

2

部长级(限退役大学生)

班长

6

副部长级

二、具体要求

主任热爱自管中心工作,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群众基础,曾任部长及以上职务,且工作能力突出;

副主任:热爱自管中心工作,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群众基础,曾任部长及以上职务,且工作能力突出;

国旗护卫队队长:热爱国防教育工作,熟悉掌握军事知识,熟悉组织管理、体能及技能训练,有较好的执行力和号召力,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耐心、细心,有足够的时间来开展工作;

国旗护卫队指导员:限优秀退役大学生,热爱国防教育工作。有较好的执行力和号召力,有足够的时间来开展工作;

秘书部部长:热爱自管中心工作,有较好的执行力和号召力,文笔好,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耐心、细心,有足够的时间来开展工作;

巡检部部长:热爱自管中心工作,有较好的执行力和号召力,熟知巡检部工作流程,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耐心、细心,有足够的时间来开展工作;

评议部部长:热爱自管中心工作,有较好的执行力和号召力,熟知评议部工作流程,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耐心、细心,有足够的时间来开展工作;

宣传部部长:热爱自管中心工作,有较好的执行力和号召力,熟练各种软件,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耐心、细心,有足够的时间来开展工作

国旗护卫队副队长、副指导员:有较强的执行力,军事素质硬,热爱国防教育工作,有足够时间来开展工作。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日期:6月16日-6月30日

2.报名邮箱:Asdies@;

3.面试时间:

主任团:7月2日18:00;

部长级:7月5日18:00;

其他:7月8日18:00

4.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盘锦校区自管中心

2018年6月12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