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结果公布

日期: 2018年10月10日 17:20   浏览量:

经过符合学生自主申报、校区奖学金评审工作组材料审核、排序公示等环节,根据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分配名额,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附件。希望所有同学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其他说明:

1、请获得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务必于10月10日晚23:00前完成网络申请。

请自行登录大连理工学资助综合服务系统(zizhu.)完成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请所有同学注意个人简介内容里使用第一人称(本人),不能出现“我”;应当全面详实,能够如实反映学生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

2、辅导员、学院、学校网络审核。

10月11日(周四)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会在系统内进行审核,同时,请所有同学等待学院、学校审核结束后(审核需要时间,等待QQ群内通知)。

3、纸质版材料上交。

等待各级网络审核结束后,请自行登录系统打印申请表(正反面打印),并上交个人成绩单一份,纸质版审批表和个人成绩单上交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周五)上午10:00前,上交地点:G01-E206助学办公室。具体事宜,请获奖同学务必加入QQ群:930161530。

盘锦校区奖学金评审工作组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