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7-2018学年专项奖学金(第二批)申报学生排序情况的结果公布

日期: 2018年10月15日 19:24   浏览量:

为保证专项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经过学生自主报名、校区奖学金评审工作组材料审核等环节,依据同等条件下所获荣誉称号高者优先;荣誉称号相同时,以学习优秀奖学金等级高者优先;学习优秀奖学金等级相同时,以其它五项优秀学生奖学金项数多者优先;其它五项优秀学生奖学金项数相同时,以专业排名百分比靠前者优先;专业排名百分比相同,以加权平均分靠前者优先的原则,现将经过所有报名学生初步审核的排序结果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请相关同学核对自己各项信息是否有误,如有遗漏、错误等问题请在10月16日(周二)上午11:30前,联系0427-2631987,或前往G01-E206办公室咨询和反馈,逾期视为对结果无异议,后期将根据排序情况进行专项奖学金(第二批)的评审工作。

盘锦校区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

二○一八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