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关于公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7-2018学年专项奖学金(第二批)评审结果的通知

日期: 2018年10月16日 13:55   浏览量:

为保证专项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经过学生自主报名、校区奖学金评审工作组材料审核等环节,依据同等条件下所获荣誉称号高者优先;荣誉称号相同时,以学习优秀奖学金等级高者优先;学习优秀奖学金等级相同时,以其它五项优秀学生奖学金项数多者优先;其它五项优秀学生奖学金项数相同时,以专业排名百分比靠前者优先;专业排名百分比相同,以加权平均分靠前者优先的原则,根据申报学生志愿填报顺序及各专项奖学金评审条件要求等,经校区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材料审核、评审,现将盘锦校区2017-2018学年专项奖学金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名单。

备注:请所有获奖学生在学校资助系统内核实申请的奖项,并将多余奖项删除。同时,当网络系统内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核、学校审核全部显示“审核通过”时,即可自行打印审批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并将审批表本人签名(时间填写为10月17日)、辅导员签名(时间填写为10月18日)用黑色中性笔签好其他地方既不要填写也不要盖章,完成后统一上交至学院辅导员老师处,由各学院统一交至G01-E206办公室,同时需要提交一份本人成绩单,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盘锦校区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

二○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