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春季学期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9年02月22日 14:53   浏览量:

各书院、楼委会、单元及寝室:

根据学生工作部社区管理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分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各单元寝室卫生大扫除

时间:第1周

要求:达到学校规定文明之家和文明寝室要求

第二阶段:学工系统大检查

时间:2月27日上午9:30,各书院办公室楼下集合

分组:

国栋:王天舒(组长)、何尊、李雪莹、陈玉阳、崔鹏冲、肖启、楼委会成员;

令希:王常有(组长)、李少阳、邹靓靓、洪鹏飞、高恒毅、孙萌萌、楼委会成员;

伯川:李永亮(组长)、齐永胜、唐子宇、张悦、赵博、金艳玲、楼委会成员;

长春:黄维(组长)、张正武、李佳、冉冶、杨茜、丁俊莹、刘坤、楼委会成员;

楼委会成员于各自楼一楼大厅集合,等候带队成长导师。

内容:私拉乱接电线、使用违禁电器、吸烟、饮酒、存放易燃易爆品或管制刀具、饲养宠物、损坏或占用消防设施(通道)、违禁宣传广告及其他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

总结:各组按照规定格式227日下午17:00点前发邮箱(Asdies@),学工部汇总后上报校区安全管理委员会,对于学生违纪行为现场取证并处分,统一下文件;对于拒不配合的,屡教不改的按照《大学生手册》规定严肃处理。

第三阶段:日常安全卫生大检查

时间:第2周-15

分组:校区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组

第四阶段:总结表彰

时间:第16周-17

注意事项:

各书院、楼委会、单元及寝室提醒同学们仔细查看校区检查标准及注意事项,并及时组织同学们进行安全卫生大扫除及自查工作;如有疑惑,可咨询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9年222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