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通知

日期: 2019年09月26日 16:36   浏览量:

为保证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促进校区学风建设,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引入适当竞争机制。经过学生自主申报、材料审核,在符合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的基础上,依据同等条件下,所获优秀学生荣誉称号高者优先;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相同时以学习优秀奖学金等级高者优先;学习优秀奖学金等级相同时以其它五项优秀学生奖学金项数多者优先;其它五项优秀学生奖学金项数相同情况下专业成绩百分比靠前者优先,专业成绩百分比相同时优先考虑加权平均分高者。根据学生自主申报情况,结合各年级国家奖学金评审名额,按照1:1.5倍的名额确定本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候选人名单,现将盘锦校区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候选人名单予以公布,其他要求具体如下:

一、答辩评审会时间

2019年10月9日(周三)下午14:00(由于学校优秀学生标兵评审时间定为9月29日,因此盘锦校区国家奖学金答辩时间往后推移,望谅解。)

二、答辩评审会地点

2016级——A01-N103教室

2017级——A01-N104教室

2018级——A01-N105教室

三、材料上交要求

请各位答辩同学在10月8日(周二)上午8:30-11:00或下午13:30-16:00之间到G01行政大厅2号窗口拷取PPT,并抽取答辩顺序,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

四、其他说明

请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于10月9日下午13:20准时到达会场签到。答辩形式为3分钟PPT汇报,请各位候选人严格把握时间,不得超时。评委进行现场投票,票数相同情况下则遵循上述排序原则。同时,答辩结果将在答辩会结束后现场计算,建议参评同学等待结果。

祝各位答辩同学取得好成绩!同时,欢迎校区其他同学到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现场观摩。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0427-2631987。

盘锦校区奖学金评审工作组

2019年9月26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