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校区第六届“书香力行杯”品鉴书香、躬身力行决赛评选的通知

日期: 2019年10月22日 15:33   浏览量:

为了扩大建设书香校园、鼓励同学亲身实践,经学生自主申请、各学院初选评审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将举办第六届“书香力行杯”品鉴书香、躬身力行评选决赛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及地点

品鉴书香评选决赛将于2019年11月6日(周三)13:30在A01-S501举行

躬身力行评选决赛将于2019年11月6日(周三)13:30在A01-S502举行

12:30-13:10选手可以现场调试PPT。

二、参赛选手要求

具体名单请见《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六届“书香力行杯”品鉴书香、躬身力行决赛答辩顺序》。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前十五分钟入场签到。

三、决赛答辩形式

答辩时间共计5分钟,包含3分钟的PPT答辩展示环节、2分钟的评委提问环节,参赛学生务必把握好答辩时间。

三、表彰形式

1、“书香力行杯”——品鉴书香奖项:

一等奖5名

二等奖8名

三等奖13名

纪念奖 其他决赛答辩者

2、“书香力行杯”——躬身力行奖项:

一等奖5名

二等奖8名

三等奖13名

纪念奖 其他决赛答辩者

3、一等奖奖励500元,二等奖奖励300元,三等奖奖励200元,并发放证书和奖牌。

4、优秀作品将适时发表在大工盘锦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上宣传推广。

5、本次比赛获奖不计入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的行为积分,望周知。

6、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0427-2631987。

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

盘锦校区自强社学生服务办公室

2019年10月28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