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生公寓卫生秩序的通知

日期: 2019年11月15日 09:02   浏览量:

各书院:

经查,入冬以来学生公寓卫生秩序问题明显增多,隐患较大。为保持良好的卫生秩序,给同学们创造整洁的生活环境,各书院加强检查力度,要求各单元寝室严格按照《大学生手册》规定查找问题,限期整改,达到“文明之家”和“文明寝室”验收标准。

问题及要求:

1、单元寝室快递盒较多,不仅占用空间,且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禁止存放,务必及时清理。

2、占用消防通道情况屡见不鲜,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单元A、B门要达到随时通行要求,禁止堵塞。

3、单元寝室生活垃圾清理的不够及时,存在隐患。禁止存放生活垃圾,务必及时清理。

4、私拉电线、使用违禁电器、饮酒吸烟、饲养宠物等问题仍存在,安全隐患非常大,务必严肃处理。

5、公共区域无人认领的物品较多,存在隐患。各书院11月22日前建立临时存放点,各单元12月1日前务必将无人认领的物品贴好标签送到各书院临时存放点。

6、单元长和寝室长沟通较少,缺少单元公约和值日表,同学们作息时间不一致,卫生问题明显增多。按照“家文化”建设标准,立刻整改,创造整洁和谐的社区环境。

7、请学院、书院及时关注每日《安全卫生简报》(网址:http://xsgzb.),协助学生事务办公室解决问题,排除隐患。

                                                                              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9年11月15日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