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盘锦校区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大会的通知

日期: 2022年10月11日 14: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促进勤工助学工作有序开展,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升综合素质。现将盘锦校区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大会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2年10月13日(周四)18:00(请各用工单位招聘负责人提前十分钟到场)

二、招聘会地点:

G01行政服务楼一楼正厅

三、参加人员:

拟申请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岗位的本科生及校区各单位各勤工助学岗位负责人。

四、相关说明:

(一)关于申请学生

1.本学年校区勤工助学岗位仅面向校区本科生且必须为2022-2023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参加招聘学生须提前准备《盘锦校区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申请表需要提前经过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

3.校区所有勤工助学岗位严禁兼岗现象。

(二)关于用工部门

1.请有招聘需求的各用工单位安排代表参加招聘大会。

2.用工单位负责对拟录用的学生进行面试等工作,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对拟录用学生进行资格审查,一经发现不符合条件者和弄虚作假者将终止聘用。

3.请用工单位在10月17日(周一)16:00前,将本单位录用名单汇总表(附件二)电子版发至邮箱:jylfighting@dlut.edu.cn。

4.用工单位负责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履职情况考核,并严格根据用工时长报送每月学生勤工助学岗工资。

5.本次招聘工作周期原则上为2022年10月-2023年9月,无特殊情况不得擅自更换。

五、联系方式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金老师:0427-2631987。

学生事务办公室

2022年10月11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