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盘锦校区2022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在岗情况考核及评选2022年本科生“勤工助学之星”的通知

日期: 2022年12月07日 14:53   浏览量:

为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深入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效,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大工办发〔2019〕58号),现就盘锦校区2022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在职在岗考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用工单位根据勤工助学工作情况,推荐年度勤工助学考核优秀本科生和推荐本科生“勤工助学之星”候选人。

考核时段: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20日。

考核对象:考核时段学工系统中录用上岗的勤工助学学生。

推荐名额:考核优秀比例不超过核定岗位数的20%;“勤工助学之星”候选人每单位最多推荐一名(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已获评往年“勤工助学之星”的学生请勿重复推荐。

二、参评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3.积极乐观,励志感恩,主动参与志愿公益服务活动;

4.遵守勤工助学管理规定,服从用工单位安排,守时守信,履职尽责;

5.完成勤工助学岗位任务较为出色,工作能力突出,堪为同岗位学生表率;

6.评选时段内没有失信违纪或课程重修情况。

三、评选流程

1.学生申请。

学生填写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本科生勤工助学考核优秀申请表》,经学院、分院签字盖章后与本人工作照片电子版(格式jpg,不低于1M)一起提交用工单位。

2.单位评议推荐。

用工部门成立勤工助学年度考核工作小组,对考核时间段内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情况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本单位年度勤工助学考核优秀的名单和“勤工助学之星”候选人推荐名单。考核形式可采用材料评审、组织勤工助学学生述职或听取相关师生评价反馈等形式。

3.校区评选

学生事务办公室将对用工单位推荐的“勤工助学之星”候选人进行材料评审和组织公开答辩评选,根据名额进行校区“勤工助学之星”候选人推荐。

4.学校评选。

学生工作处对用工单位勤工助学岗位运行情况开展满意度调查,对“勤工助学之星”候选人组织公开评选,对符合条件的考核优秀学生线上审批。

5.表彰奖励。

勤工助学考核优秀的学生一次性加发1个月酬金作为奖励;获评校“勤工助学之星”发放证书,同时一次性加发3个月酬金作为奖励。

四、材料提交

请用工单位汇总考核优秀学生并填写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本科生勤工助学考核汇总表》,附件1、附件2原件签字盖章后提交至G01二楼E204学生事务办公室,电子版与申请人工作照片电子版(格式jpg,不低于1M)一起打包以“单位名称+2022勤工助学考核”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jylfighting@dlut.edu.cn,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1日17:00。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学生事务办公室,联系人:金艳玲,联系电话:2631987。

学生事务办公室

2022年12月7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