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 第一次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日期: 2024年03月01日 14:39   浏览量:

春风拂面,扬帆新航。值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营造文明卫生的寝室环境,展现校区学子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推进学生社区的建设工作,现面向校区全体同学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阶段

内容

日期

全体大扫除

3月1日-3月2日

卫生督导

3月3日-3月4日

卫生整改

3月5日-3月7日

整改验收

3月8日-3月9日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工作落实,组织动员全体同学认真开展单元寝室卫生大扫除;

2、请各书院推进楼委会工作,完善考核办法,明确工作职责和标准,落实对责任区域内卫生秩序的日常监督和检查工作,督促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3、卫生大扫除期间,单元长、寝室长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同学们全员参与,并制定合理有效的值日、值周制度,为维护卫生秩序提供保障。

三、其他说明

1、首次检查不计入卫生成绩,整改验收计入卫生成绩。

2、卫生检查标准详见:http://xsgzb.dlut.edu.cn/info/1020/6757.htm。

3、如有问题请联系倪老师:0427-2631999。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发展与事务工作部

2024年3月1日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