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

日期: 2017年05月31日 09: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学子的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激发国防情怀,营造浓郁的入伍氛围,学生工作部举办了“中国梦 强军梦”我爱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5月26日,19:00点在E02-211举行,学生工作部、团委、书院老师担任评委。

学子的演讲,慷慨激昂、深情低沉、情感真挚,从历史、时政、身边人和事等多方面将爱国之情及青春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即兴演讲环节也极具感染力和号召力。经过激烈角逐,王华熠荣获一等奖;李治锟 、汪凌雪荣获二等奖;孙焱钊、陈文静、刘晋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在校区形成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普及国防知识、宣传国防教育,激励学子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责任与担当,激发学子的家国情怀。(图:校区团委新闻工作部)

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秘书部

2017.5.31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