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区自强社春季学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7年06月05日 17:48   浏览量:

为增强自强社内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社员自立自强意识、启发社员创新思维、提高社员解决问题的能力,自强社于4月8日至5月20日顺利开展了五期社员素质拓展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第一期:励志电影展播

2017年4月8日第一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本期拓展活动的内容为观看励志电影《叫我第一名》。通过观影,缓解了社员们学习和工作上的压力,开阔了社员的视野。本次观影也使得经典电影中的深刻教育意义为社员点明了今后的道路。同时增进了社员之间的交流,增强社内凝聚力,引导社风朝着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观影结束后参与活动的社员积极交流,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第二期:模范引路

2017年4月15日,自强社于A01-N103开展了第二期主题为“自立自强先进个人个人事迹报告会”的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帮助部分社员树立信心,提升自立自强意识,在社内树立“人人需自立,人人要自强”的风气。本次活动,组织部特邀校区2016年度自立自强先进个人李含笑同学和申俊楠同学为社员进行报告。在提问环节,社员们踊跃发问,两位先进个人为社员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前行路上有许多未知与坎坷,正是有“自强之星”为社员们引领方向,才让自强社在迷茫中寻到方向,勇往直前。

第三期:团体辅导

2017年5月14日,自强社于E02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第三期素质拓展活动,拓展形式为团体辅导,由邓娟老师担任此次团体辅导老师,此次辅导帮助社员们释放心理压力,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在辅导过程中社员们认真参与,辅导效果良好。

第四期:社内趣味比赛

2017年5月20日,自强社于E02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第四期素质拓展活动,拓展内容为趣味比赛,目的在于培养社员的创新思维,提升不同部门之间的合作能力,增进社员之间的交流。本次拓展活动形式丰富,社员们参与热情高涨。

第五期:“我对自强社有话说”交流会

在结束第四期活动后,第五期素质拓展活动也相继开展,社员们敞开心扉,分享了自己的自立自强故事和自己与自强社的故事,也认真倾听了别人的分享内容。一个个温暖而感人的故事温暖着所有社员的心。活动最后,社长申昊鑫分享了自己与自强社的故事,让社员们深受启发。

至此,校区自强社春季学期社员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社员们在活动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对自强社和有了更多的感悟。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合作的重要性,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都被调动,对自强社今后的工作的更好开展有很大帮助。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更好的自强社!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