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6-2017学年“优秀团支书及标兵,优秀寝室长及标兵”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7年07月18日 08:01   浏览量:

为结合书院制育人理念,推进星级团支部建设工作,深化单元凝聚力,创建舒适和谐的社区氛围,用“家文化”凝聚人心,鼓励并表彰优秀学生干部,于2017年7月10日-7月14日,在E02-211开展了2016-2017学年“优秀团支书及标兵”与“优秀寝室长及标兵”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主办,学工部及各书院有关领导老师出席。

各候选人向在座评委展示了2016-2017学年单元寝室建设与自我学习工作情况,并由评委们进行提问与表决。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优秀的答辩技巧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卢月彤等10名同学获得2016-2017学年“优秀团支书标兵”荣誉称号;谢晨凡等10名同学获得2016-2017学年“优秀团支书”荣誉称号;程静等10名同学获得了2016-2017学年“优秀寝室长标兵”荣誉称号;孙严严等19名同学获得了2016-2017学年“优秀寝室长”荣誉称号。在场师生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的故事影响更多的同学,将“家风”、“家文化”届届相传,为星级团支部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寝室和单元是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团结力和凝聚力,加强寝室及单元文化建设,营造“家文化”氛围,强化育人功能的同时打造健康有序的社区环境。

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秘书部

2017年7月17日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