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换届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17年07月22日 11:30   浏览量:

为传承自管中心“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理念,营造积极和谐文化氛围,2017年7月18日18时,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于E03-204召开换届交流会。校区自管中心主任孙文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孙文讲述了自管中心的艰辛历程以及他对自管未来的希望和信心。接着2016-2017学年的各位副主任和各部门部长做了一下简单的工作回顾并表达了对新一届自管人的美好祝福。从一个小组织一路走来成为一个大家庭,自管是一种精神,也更是一种传承。随后,各部门的新一任部长做了自我介绍以及简单谈了他们对未来工作的规划。

回顾与展望结束,开始的便是鼓励和认可。为了肯定大家2016-2017学年的努力成果,孙文向各位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最后,孙文讲了未来几天的工作安排和开学之后的工作内容。

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秘书部

2017.7.21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