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17年09月21日 16:19   浏览量:

9月19日上午,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B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海军大连舰艇学院陈焕民少校,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教学事务部部长贺明峰,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出席大会。各学院和书院领导、班主任,成长导师以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成果汇报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齐永胜老师主持。

 

64818E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分列式汇报表演,各方队接到指示后,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他们的口号铿锵有力,充分展示出大工风采。经过为期12天的军训,同学们付出了努力和汗水,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和坚强的品质。军体拳汇报表演,同学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力和美的统一,演绎了“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

 

6243D6

接着,杨晓英宣读优秀个人,优秀教官,优秀连队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优秀个人,优秀教官,优秀方队颁发证书。随后,学生代表王慧琳发言,向教官表示了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表明将延续军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扬军人优良作风。教官代表童政威发言,表示在军训中和同学们互相学习携手同行,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并祝福同学们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44B05A

最后,郭金明总结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表现优异,在军训中养成了良好的品质,展现出了飒爽英姿,为自己的成长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对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官兵致以由衷感谢和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延续军训精神,博学广思、修身尚德,能够担负起时代使命。

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

2017.9.21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