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盘锦校区“毕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8年03月20日 16:37   浏览量:

3月20日,距离2014级学生毕业还有整整100天,校区第八食堂门前“毕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温情启幕,丰富的活动、夺目的海报、簇拥的人群都在诉说着这份即将到来的离别之情。

校区毕业生工作组筹备了彩色手印、心愿物语、青春合影等活动。活动现场有一幅4米长的卷轴供2018届毕业生印彩色手印,活动伊始毕业生同学们便络绎不绝的来到活动现场,印下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印记。心愿物语征集活动是校区毕业生工作组为毕业生准备的一份惊喜,旨在用心倾听每个毕业生的心声,尽力为他们实现毕业愿望。一张张毕业生心愿卡,有对未来的美好期许,有对挚友的真心祝福,也有大学四年未完成的小小遗憾。同时,毕业生工作组制作了大型学生证可供所有2018届毕业生拍照留念,虽然今天的春风依旧会吹乱发丝和衣衫,但不能阻挡毕业生们参与的热情。

“携手朝朝同暮暮,今宵把酒盈杯祝。”时光荏苒,回首大学四年有感怀、有激励、有不舍、有遗憾,就像有人引用了席慕蓉的诗,“让我与你握别,再轻轻抽出我的手,就把祝福别在襟上吧,而明日,明日又隔天涯。”对过去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回忆,此刻都浓缩成一句,祝福毕业生们明天更好!

此次毕业倒计时100天特色活动,也拉开了2018年毕业季的序幕,为后续丰富多彩的毕业活动预热。怀着对过去四年生活的百感交集,带着对未来生活的期许向往,校区毕业生工作组希望能够带给2018届毕业生更多的思考、感悟、怀念和憧憬,为大家带来一个难忘的毕业季!

文字:陈玉亮    照片:卢雅祺、邵鑫、侯逵夫、肖琪敏等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