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区自强社“爱心寝室”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 2018年04月17日 14:30   浏览量:

2018年4月15日,是大连理工大学69周年校庆的日子,在全校庆祝的日子里,有一群人依然在默默的奉献,为校区建设尽一份心力。当天下午14:00,本学期校区自强社第六次“爱心寝室”活动顺利开展。几年来,每一个周日下午,每一个宿舍楼下楼上,忙忙碌碌的人,来来往往的人,匆匆忙忙的人,是自强社“爱心寝室”活动的志愿者们在奔走,是校区学子对校区表达着无声的热爱。

校区自强社每周五通过问卷星发布通知和报名链接,周六统一回收报名信息,“爱心寝室”活动得到校区同学的积极关注和广泛支持,每周都有一百多名同学积极参与。每次活动,志愿者们都准时到达集合处,进行第一次签到,领取编织袋走进各书院、各单元回收空瓶,回收完毕后将瓶子带回集合处,进行第二次签到,最后由爱心寝室项目部的成员将空瓶现场变卖获得资金,仅本次活动,总计171名同学走遍4个书院共计224个单元,回收了486斤空瓶。

每一次活动,几百斤的空瓶汇聚成善款,为校区主教学楼和图书馆里每一层厕所安装厕纸,服务校区师生,几年来,“爱心寝室”活动始终践行自立自强精神,倡议校区学子心系社会,用赤子之心回馈社会,展现校区学子风采!

自2014年校区自强社“爱心寝室”活动开展以来,至今已经回收空瓶20872斤,筹得善款16258元,为校区主教学楼、图书馆提供了11826卷厕纸。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善意虽小,汇聚成海,“爱心寝室”活动将继续发扬和传承大工精神,与校区学子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来源:校区自强社 文字:王钊 张亿坚 图片:校区自强社)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