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区自强社“Fighting Man”团体接力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8年05月29日 09:47   浏览量:

为构建丰富的校园文化,激发校区同学对体育锻练的热情,磨炼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校区自强社文体部于5月27日举办了“Fighting Man”团体接力活动。本次活动以5人为一组,团队成员共同完成“火车赛跑”、“长跑”、“自行车”、“跳绳”和“两人三足”5个项目。本次活动既是对同学们意志品质的一次考验,也是对生理极限的一场挑战。

比赛过程中,“火车赛跑”让同学们在团队协作中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长跑”和“骑行”让同学们在挥汗如雨的同时磨练了坚强的意志;“跳绳”既展现了同学们的灵活性,也考验了同学们的个人体能;“两人三足”在二人默契配合的欢乐气氛中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前面的,挡路了”、“Rum”和“蹦蹦跳跳欢欢乐乐”三支队伍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和团队意识。希望校区同学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为强健的体魄,更为昂扬的气魄,更为坚定的步伐走向未来!

 

(文字:张文强 李坤 图片:刘佳佳 李宛轩)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