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区第三届“跳蚤市场”顺利举办

日期: 2018年06月05日 10:04   浏览量:

又一年毕业季悄然临近,校区大四学子忙着“清仓”,准备轻装上阵开启新的征程。6月2日,校区自强社组织协调开展校区第三届“跳蚤市场”活动,本届“跳蚤市场”在彩虹长廊一楼举办,参与人数众多,活动顺利开展。

经过前期报名,许多大四毕业生来到彩虹长廊一楼,开始了旧物交换。十本专业书20元、一副羽毛球拍18元、一个登山包15元……超乎寻常的低价,前来选购的同学络绎不绝,同时也吸引了大量校园职工,同学们化身“推销员”,竭尽全力做好每一单“生意”。长廊下的“顾客”来来往往,空气中充盈着轻松惬意的青春欢歌,恰与这日的徐徐微风与蓝天白云浅溪相映衬,各位毕业生各司其职,乐在其中。

据统计,本次活动于上午9时开场,到下午5时收市,参与活动的校区学生共卖出大小商品200余件,总收入达三千多元。

踩着初夏的尾巴,又是一年毕业季。一件件物美价廉的二手小商品通过交易重获了“新生”,它们不仅承载着毕业生们对于学校满满的温情,更播散着我们当代大学生绿色环保、朴素简单、助力公益的理念。

(文字、图片:校区自强社王书舒 潘国宇)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