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7-2018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 2018年07月09日 08:18   浏览量:

为全面推行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深入开展扶贫助学励志工程,发扬自尊、自信精神,践行自立、自强行为,充分展示校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区于2018年7月4日14:00在G01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7-2018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来自各学院、各书院的教师代表出席评选活动并担任教师评委,同时邀请到来自各学院、各书院共计100名学生评委参与活动。

本学年经学生自主申报、书院公开评审、公示等环节选拔出16位进入终评的优秀学子,答辩会上他们分享了在学习、生活、实践、公益等多方面自立自强、砥砺前行的优秀事迹,感动了每位观众,全场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谢云辉同学用努力拥抱了更优秀的自己,作为班长,他与同学们分享学习资料;作为团支书,他建立图书角等丰富单元生活。

“知行合一,励志图强”,李嘉新同学严于律己,逐梦自强,谱写了学习、科创、公益的全面发展。

“所有的人生都一样,有空缺有圆满,有些东西是你无法选择的,比如出身。而你要通过你的努力获得你想要的东西。”冯宇婷同学相信“你若盛开,清风自来”,而她的努力,也让她收获满满。

“都说没有伞的孩子要用力跑,我就是那个奔跑的姑娘。记忆中的苦涩也只是把我打造得更加坚强。”吕淑文同学敏而好学,脚踏实地,用一份优异的答卷迎来青春的绽放,回报了含辛茹苦的父母。

成长的路上,难免荆棘遍地,但请始终相信,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每位参评同学,他们刻苦学习,潜心钻研;他们热心公益,服务社会;他们心怀阳光,全力以赴;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他们用自立自强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大工学子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想到了先辈的筚路蓝缕,看到了后辈的笃然前行。

最终,经过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的现场投票,10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7-2018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们是:冯宇婷、李嘉新、谢云辉、吕淑文、蓝慧卿、迟彤彤、毛彦颖、冯万里、王义鑫、杨亦欣。在此,也真诚的祝贺以上十名同学,也同样感谢所有参评的同学,你们的榜样力量鼓励着校区全体学子,成长路上,不畏汗水,不惧眼泪,脚踏实地,用自强不息书写青春华章!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