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系统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 2018年09月06日 15:40   浏览量:

8月30日下午,学生工作系统在G01-E4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主要涉及新学期迎新工作布置及开学初相关工作安排。学生工作系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丁占英主持。

各书院、学院对迎新期间的迎新宣传、新生报到点布置、入学教育、新生家长会、新生见面会等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汇报,各书院、学院均表示迎新工作正在按部就班进行,并且会认真细致做好各项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丁占英、罗利对开学初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罗利强调,本学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要落实到位,严格审查,学生报到过程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处理。同时,罗利对2018届毕业生的落位情况进行了通报,提醒各位辅导员督促已落位学生尽快提交落位材料,将落位工作进一步落实, 关于2019届学生的就业工作,各位辅导员也可以根据今年学校的具体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丁占英也对开学初的其他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位辅导员规范细致地完成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多思考多总结,争取不断提升。丁占英同时强调了两点,第一,书院学院协同育人模式调整后,各位辅导员要明确书院学院的工作分配,避免工作遗漏;第二,建议各位新生辅导员在新生入学时与家长建立良好的联系,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形成学校和家庭的育人合力,共同培养好学生。

本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进一步明确了各书院、学院开学初的工作思路与重点,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全面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