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区2018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18年09月06日 15:50   浏览量:

为帮助2018级新生家长更加了解盘锦校区和大学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家校联动,合力育人,9月1日、2日下午,校区2018级新生家长会在E03大礼堂顺利召开,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田守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丁占英出席会议,2018级新生家长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主持。

两场家长会上,郭金明和田守智分别代表校区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顺利考入盘锦校区的2018级新生表示祝贺,同时向各位新生家长介绍了校区创建背景及过程、校区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成果、科研工作现状以及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不仅让新生家长了解了校区建立发展的过程和目前取得的成绩,也让家长们感受到了校区的办学实力。

丁占英从学生教育的角度出发,结合自己十多年的学生工作经历,就大学生活模式、如何做好家长等问题,引用多个学生案例,向各位家长进行了详细阐述。丁占英建议各位家长做到“生活上常指导”,“学习上常督促”,“问题上常支招”,“心理上常关注”,“与老师常联系”,为新生家长提供了良好的家校合作育人思路。

本次2018级新生家长会为家庭和学校合作育人奠定了基础,郭金明也表示,2018年是盘锦校区办学的第六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区师生的共同努力。未来的盘锦校区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相信盘锦校区,校区也一定会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辜负家庭、社会和国家的期望,争取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栋梁之才。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