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区自强社2018级纳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18年09月14日 09:32   浏览量:

9月9日,由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自强社组织的2018级纳新宣讲会在AOI-W101顺利召开。校区自强社各部门部长分别对各自部门的具体职能进行了充分介绍。

20时20分,宣讲会正式开始,一段炫丽的迎新视频拉开了宣讲会的序幕,渲染的色彩交汇交融终聚成自强社的标志,一张张自强社的活动照片、一句句迎新祝福话语,激起了新生的兴趣,也召唤着更多的人加入公益志愿的团队。

九名部长依次上台介绍部门具体工作,有的激昂热情,有的温文儒雅,他们用精心制作的幻灯片,丰富激昂的演讲,让新生们认识了校区自强社这样一个坚持公益,专注奉献的团队,也展示了九大部门各自的特色与优势,帮助新生们选择适合他们的部门。

接下来是三位副社长的讲话,他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在自强社工作的成长历程。通过自身的故事感染了学弟学妹,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这样一个家一样的团队。同时,副社长们真诚祝福学弟学妹们,愿初入大学的他们能够无悔四年。

最后,自强社社长于永久给新生送去了祝福与鼓励,期待他们大学四年扬帆起航,激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鼓励他们勇于尝试敢于表现。之后,于永久还为新生答疑解惑,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了自强社内部工作的分工和流程。

社干们的多日准备,团队的精心组织,让新生们看到了一个有着高度组织性和凝聚力的团队。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是对每一位自强社成员工作的支持,更展现出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斗志。

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所以自强社向你发出邀请,等待着与你一起汇成汪洋,支撑起大爱无疆的愿望。18的故事,从你开始,自强社,等你来。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