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五届“十佳学子”风采展

日期: 2018年10月07日 21:48   浏览量:

自2013年办学以来,盘锦校区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榜样。他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拓展自己各方面能力;他们传承大工红色基因,追求卓越。近日,校区第五届“十佳学子”评选落下帷幕,王志威、王琛、吴津锋、冯万里、汪誉、王子正、曲曼榕、袁璐、刘轩渤、高翔十位同学获得此项荣誉,让榜样的力量激励校区学子继续奋勇前行!

王志威,中共预备党员。长春书院、食品与环境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生。曾获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学生标兵,第四届、第五届盘锦校区“十佳学子”荣誉称号,国家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先后获得八项单项奖学金。目前已凭借三年综合排名第一保送至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同时他也努力在学生工作中锤炼自己,曾任B15-302单元团支书、环生1502班班长,其中B15-302单元连续两年获得盘锦校区优良学风单元,环生1502班获得优良学风班。另外他积极投身科研,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环境领域知名SCI期刊发表论文一篇,并获得第十三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理念组第一名、第十三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第二十五届大连市数学竞赛二等奖等奖项。在紧张的学习与工作之余他坚持每天15KM的长跑风雨无阻,曾获得校区第四届运动会5000米冠军等赛事奖励。

王琛,共青团员。伯川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5级本科生。曾连续三年获得校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曾获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奖学金。她勤奋努力,成绩优异,三学年总成绩位居专业第一,现已成功保送至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她勇于承担责任,坚持学生工作,服务同学,在上一学年中,担任伯川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伯川书院第三团总支书记,曾获“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三年来,她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主持并参加两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同时,她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曾四次担任队长组织社会实践,不断锻炼自我,增加实践经验,曾获团队三等奖,个人一等奖。

吴津锋,共青团员。令希书院、商学院经济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曾获“校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团支书标兵”、“优秀寝室长标兵”、“优秀团员”称号。连续两年获得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先后获得11项单项奖学金;曾任令希书院第二团总支副书记、现任经济1502班班长。曾参与国家级创新项目,担任项目论文的第一作者。现已取得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保送资格。“三年居庠序,笃志渡迷津”,三年来,他努力向前,综合成绩位居专业第一(1/101)。学习之余,他还积极参与征文活动,所撰文章被评为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与信仰对话”活动的优秀征文,在光明日报社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校园文学艺术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同时,他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与工作中砥砺自我,涵养精神,曾获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团队三等奖。

冯万里,共青团员,令希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海洋技术专业2016级本科生。曾获校优秀三好学生以及校区自立自强先进个人称号,连续两年获得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并获得精神文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学金。曾任校区自管中心巡检部副部长、令希书院自管中心巡检部副部长、寝室长等多项职务,现担任校区自管会副主席、海洋技术1604班级学委等多项职务,曾获得过全国高数竞赛辽宁省二等奖、大连市高数竞赛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三等奖,曾多次获得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参加志愿活动,爱心寝室、义务植树、扫雪、打扫长廊、爱心书屋、探望孤寡老人、积极献血、参加朋辈辅导帮助学弟学妹答疑解惑等等。

汪誉,预备党员。令希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5级本科生。获2017-2018学年“校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团支书”、“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得2017-2018学年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曾任团支部书记以及大学生创业中心平面设计部副部长。三年来多次参加各类科技竞赛,获得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大连市数学竞赛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并在暑期学术夏令营中取得南方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浙江大学等校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入学资格。同时他服务同学、无私奉献,多次参与爱心寝室、志愿献血、善行100等志愿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得两次社会实践个人三等奖,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团队成果受辽宁省团委表扬,获辽宁省“三下乡”活动优秀成果奖。

王子正,共青团员。国栋书院、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6级本科生。曾获2017-2018学年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奖学金。过去的两年中,他锐意进取,厚积薄发,充实而有所收获。2017-2018学年总成绩位居专业第一(1/76),连续两年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连续两年当选大连理工大学“校优秀三好学生”,2016-2017学年获凌水(二等)奖学金。曾任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副主任、应化1602班副班长,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中,努力在服务中锻炼自我,体会责任;在实践中收获成长,感悟人生。在科创方面,曾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三等奖、全国青年商战模拟大赛二等奖。2017-2018学年当选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度“优秀团员”。

曲曼榕,中共预备党员。令希书院、文法学院运动康复专业2015级本科生。曾获2017年度盘锦市优秀共青团员、2016及2017年度校优秀团员和校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国家奖学金、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以及其他9项单项奖学金,曾任校区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团总支学习委员、B09-503单元团支部书记,现任校区学生会副主席、运康1501班团支部书记。三年来她不断挑战自我,先后主持并参与了国家级、大连市(社科联)级、校级科研项目,发表会议论文一篇,荣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同时,她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曾获2017年国家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校区二等奖、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二等奖。目前,她三学年的学习成绩及综合成绩均位居专业第一,保送至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

袁璐,共青团员。国栋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5级本科生。曾获“盘锦市优秀团员”,连续三年获“校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校优秀团干”称号。连续三年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先后获得12项单项奖学金。曾任国栋书院副主席兼后勤保障中心主任,现任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创行团队队长。曾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二等奖,全国供应链运营管理大赛三等奖,“创青春”创业比赛辽宁省银奖等奖项。同时,她多次带队进行社会实践,包括调研传统民俗文化、金融实训、调研听障者社会情况等;坚持志愿服务,从辽东湾小学支教,到献血志愿者,再到绿茵杯足球赛等等,在这些过程中多角度全方面接触社会;在武术协会的多次演出,在广播台的多期节目,让她积极参与到校区的文化建设之中,用行动践行大工精神。

刘轩渤,共青团员。国栋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海洋技术专业2017级本科生。曾获军训优秀标兵,并获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及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四个单项奖学金。曾任校区国旗护卫队队员,国栋书院组织部干事,海技1703班学委,现任盘锦校区国旗护卫队队长。积极参与科技竞赛,曾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三等奖,亚太数模比赛三等奖,校区节能减排比赛优秀奖并推荐参加国赛,大连市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同时,获得大连理工大学“健康杯”街舞比赛A组第一名,鞍山市岫岩县“艺舞成名”街舞比赛八强,校区首届“舞林大会”团体组第二名,校区“聚力杯”排球赛亚军,“精英杯”篮球赛季军,“绿荫杯”足球赛季军,并在校区长春之夜、十佳歌手、五四文艺汇演、迎新晚会等活动均有表演。

高翔,共青团员。伯川书院,文法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6级本科生。曾获2017-2018学年“校优秀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大二学年总成绩专业第二,连续两年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她投身学生工作,服务同学,曾任伯川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新起点传媒广播台部长、商务英语1602班班长,带领班级荣获校优良学风班、校先进班集体、大连市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她积极进取,完善自我,参加“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获优秀奖。同时,她热衷志愿,躬身实践,曾带队“冰海暖洋”实践团,调研大连、北京、新乡三地太阳村,获社会实践团队二等奖、个人一等奖。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