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盘锦校区自管会赴主校区交流学习

日期: 2018年12月03日 09:55   浏览量:

近日,盘锦校区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赴大连主校区进行交流学习。在主校区自管会同学的带领下,大家来到自管会活动中心。主校区自管会对盘锦校区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之后,张安林同学对主校区自管会现有品牌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提到的汉堡DIY、社区新年会等趣味活动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为使两校区自管会的同学更加熟悉,并活跃现场氛围,开展了简单的互动游戏。短暂的游戏结束后,大家围绕如何扩大自管会的影响力,如何挖掘创新点来进行活动宣传,如何做好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如何加强团队凝聚力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这番商讨既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又促进了两校区自管会的共同发展。

与此同时,盘锦校区国旗护卫队代表与主校区国防生围绕组织纪律、团队建设、队列训练、内务管理和升旗仪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齐步走的摆臂姿势,正步走的整齐度、平稳度,以及队员们的默契度都有了明显提升。队员们也感受到了主校区国防生的面貌与风采:他们训练有素,每一个动作都展现着钢铁般的意志和火焰般的决心。盘锦校区国旗护卫队将把本次交流活动学到的经验融入以后的训练中,期待今后更好的发展。

活动最后,主校区党建中心的同学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红色驿站”。这里是主校区自管会开展思想教育的地方,也是大工红色基因传承、发扬的基地。

此次活动对盘锦校区自管会有着重要意义,这使自管会成员对日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今后,自管会将不断完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扩大影响力。相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自管会能用行动见证自我成长,以更好的面貌服务大工人。

                                          盘锦校区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3日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