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盘锦校区表彰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

日期: 2018年12月19日 15:16   浏览量:

在“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校区典型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同学拼搏向上、奋发有为,自觉传承大工红色基因,12月13日晚,盘锦校区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田守智,校区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辅导员、教师代表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丁占英主持。

今年是南京大屠杀81周年,12月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公祭日,在奏唱国歌之后,在场师生一同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同胞默哀一分钟,以此送上一份哀思和悼念。姚山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校区发展辛勤工作在人才培养一线的任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及其他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姚山副校长表示,盘锦校区经过5年多的发展建设,涌现出了一批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典型,广大教师们在悉心教书育人的同时也收获了多项成果,校区在克服了重重困难的同时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姚山副校长勉励广大青年学生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自觉地担负起国家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会上,田守智宣读表彰名单。研究生优秀干部标兵郭凯名、校优秀学生标兵王志威、校优良学风标兵班代表吕淑文分别在会上发言。姚山和田守智分别为获奖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2017-2018学年,校区有6个班级获大连市先进班集体、27个班级获本科生校先进班集体、34个班级获本科生校优良学风班、48个单元获校区优良学风单元、16个团队获社会实践先进集体;1人当选校优秀学生标兵、16人被评为大连市三好学生、1人当选校自立自强标兵、10人被评选为校区十佳学子、10人获校区自立自强先进个人;158人获校优秀三好学生、151人被评为校三好学生;1884人次获优秀学生奖学金;1人获屈伯川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3人获萤火虫奖学金、1人获曾宪梓奖学金、65人获国家奖学金、157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7人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奖、10人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获奖、12人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校区2017-2018学年学生参加国际级、国家级和省市级科技竞赛获奖共计793人次;204人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36人次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及干部,29名研究生获各类专项奖学金。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