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盘锦校区第六届“十佳学子”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9年09月19日 15:43   浏览量:

9月17日晚,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8-2019学年“十佳学子”评选会在A01-N305成功举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兼纪工委办公室主任田守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兼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刘劼,教学事务部部长贺明峰,莱斯特国际学院院长占敬敬,化工学院盘锦分院副院长包明,经济管理学院盘锦分院院长助理李彤,以及15位学院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评选会并担任评委。此外,还有来自各学院的21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评选。

评选会以现场汇报展示和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个人汇报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答辩开始后,20位候选人依次登台,从德智体美劳等多个维度,向评委和同学们展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个人风采。王晨曦同学以“且思且行,行之悟之”为座右铭,连续三年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为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她积极参加活动,并囊获了“卓越杯”创业大赛一等奖、“创梦杯”创业大赛一等奖等多项奖项。刘轩渤同学坚信“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他不仅在科创中发挥团队精神,带领团队获得了国家级奖项,还在文体方面不断挑战自己,在舞台上发光,在球场上拼搏。李云轩同学的学习成绩一直是专业第一,他酷爱马拉松,已完成了5次半程马拉松,并两次达标中国田联一级选手水平,以丰富的经历向大家展示了马拉松精神的魅力。钟诗雨同学为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带队实地考察生态环境建设,并获得了各机构和企业的一致好评,她坚信“不负过往,未来可期”,立志成为德才并重的时代新人!……20位候选人,用他们精彩的过往,向全场师生展示了大工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用亲身的经历,向大家传达了他们对“优秀”的理解和对大学生活的热爱。

答辩环节结束后,各位候选人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在互动中,他们分享了自己转专业、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平衡学习与工作关系、保研等相关方面的经验,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指导性建议,令现场同学深受启发。

评选会的最后,全体评委进行了现场投票。经过现场计票评分,姜涛、李云轩、高彩、王子正、刘轩渤、姜潇越、张欣宇、王晨曦、王道涵、钟诗雨获得了2018-2019学年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十佳学子”荣誉称号,现场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十佳学子”的评选是校区培育、挖掘大学生先进典型的重要举措,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至今已连续开展六年。在这六年里,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学子,他们怀揣梦想、肩负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奋斗,立志成为对社会发展有作为、民族振兴有贡献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希望校区的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向榜样看齐,不断进取,奋勇向前,成为新时代有担当的大工人!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