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1年度学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16:25   浏览量:

10月11日上午,盘锦校区2021年度军训动员大会在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副支队长王景元,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党委武装部部长郭驰,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兼党政办公室主任曲长生出席大会,驻校区各学院领导、学生工作负责人、党委武装部领导、参训教官以及参训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向参训学生代表授军训团团旗;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党委武装部部长郭驰宣布军训团干部任命。

参训学生代表承诺,在军训期间将严格遵守纪律,磨练顽强意志,发扬团队精神。在艰苦奋斗中磨砺意志,在家国情怀中增长本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用最切实的行动向时代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军训教官代表表示,全体教官将履职尽责、全心投入,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严格执行军训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严格施训,科学组训,严明纪律,发挥好表率作用。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副支队长王景元在讲话中向同学们阐述了军训训练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这一次军训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精诚团结,自觉做到不退缩、不放弃,为大学生活交上第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向大力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机动第一支队以及全体教官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军训不仅是我国国防教育法的要求,是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后备人才的有效举措,也是学校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锤炼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意志品质,锻造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拼搏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树立报国志向。他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秉承“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勇担时代重任,矢志成才报国,运用所学积极投身兴校强国事业,以昂扬姿态接受组织考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相信经过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同学们定能锻炼意志品质、强化组织纪律、培养组织观念,培养坚定的意志品质和顽强拼搏的作风,为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打好良好的基础。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