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雪为令,今天为他们点赞!

日期: 2021年11月09日 14:42   浏览量:

11月8日,盘锦市迎来极端恶劣天气,大雪随着寒风呼啸而来,皑皑白雪覆盖了整个校园,给盘锦校区披上了一层美丽的白纱。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欣喜与欢乐的同时,也给校区师生的出行安全带来了诸多隐患。为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在实践中做好劳动教育,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号召驻校区各学院、各学生团体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除雪工作。

各学院、各学生组织响应号召,以雪为令,迅速行动,组织学生志愿者们立即开展除雪工作。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不畏严寒,全副武装,挥舞着铁锹与扫帚加入到除雪劳动中。天寒雪厚,但这一点也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分工有序,铲、推、扫、堆,干劲十足,现场不乏阵阵口号声。汗水消融冰雪,爱与责任同行,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寒冷的冬日温暖了校园的每个角落,在实践中感受劳动的快乐。一条条干净人行道、一双双冻得通红的小手、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无不是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除雪工作,将志愿服务与劳动教育相结合,鼓励和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劳动、热爱劳动,并在实践中体会劳动的快乐。参与除雪的同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自己在课余时间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天寒雪飘,情暖校园,一场大雪让我们见证了最美的雪景,也见证了最美的青春,让我们一同为最美丽的你们点赞!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