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事务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交流会

日期: 2022年01月07日 14:43   浏览量:

1月4日学生事务办公室在G01—N208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交流会,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曲长生出席会议,交流会由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丁占英主持。

会上,学生事务办公室8名教职员工分别围绕2021年工作的思路与举措、基础工作落实情况、工作特色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学生教育管理、行为管理、奖助育人、国防教育、招生就业、心理健康、共青团工作以及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就未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展望。

郭金明代表校区对学生事务办公室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学生事务办公室全体同志用实际行动证明这是一支敢于迎难而上的队伍、踏实肯干的队伍、砥砺奋进的队伍。他强调学生工作要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用科学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思考问题和推进工作。他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工作要有理念,要秉持正确的政治观念,要时刻谨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做事要脚踏实地,要有迎难而上、破解难题的勇气和魄力;三是要做研究型学生工作者,提升理论功底,培养科学研究的思维,不断积累经验;四是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韧劲,要努力开拓创新,坚持工作特色,久久为功、善作善成。

最后,丁占英对本次工作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工作总结会充分展示了每个人的工作亮点和特色,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规划。针对工作计划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做好基础工作;二是要改进和创新工作的方法、路径,增强工作的实效性;三是要坚持在特色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

2022年,学生事务办公室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奋力谱写校区学生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