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系统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 2023年02月19日 09:22   浏览量:

2月18日,校区学生工作系统在G01-E4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区各学院、分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事务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丁占英主持。

会议伊始,丁占英总结了三年抗疫中校区学生系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区学工队伍始终冲锋在前,勇毅担当,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敢打敢拼的战斗精神践行着对学生的庄严承诺,共同打赢了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上,丁占英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精心组织主题班会,面向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二是要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基础工作。学生宿舍卫生工作要常长不懈,辅导员要持续深入宿舍,及时疏导和帮扶心理问题学生,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动态,守好学生安全底线;三是要真抓实干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招生宣传工作要提前谋划,积极作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成效。继续开拓就业市场,做真正“走出去”,做好学生指导服务。要树立学生培养的目标,提升学生竞争力,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做好校区启用十周年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校友联络工作,总结人才培养成果。总结凝练工作特色,“一院一品”项目建设落到实处,增强育人实效。强化优良学风建设,完善学风建设方案,塑造更多“零挂科”班级。不断提升校区影响力,塑造学生主人翁意识,培养学生的认同感。


本次例会的召开有助于学工队伍梳理总结工作,为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提供了指导。校区学生工作队伍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更大的魄力推动校区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