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盘锦市委副书记王惠莲到校区调研指导青年工作

日期: 2023年11月19日 11:05   浏览量:

11月8日下午,盘锦市委副书记王惠莲到校区调研指导青年工作。盘锦市委副秘书长董云飞、盘锦团市委副书记金秋丽陪同调研。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占敬敬参加调研并汇报校区青年工作,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王惠莲来到校区图书馆,详细了解校区围绕青年成长所开展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书香力行等特色教育活动。随后,在G01-E402会议室召开“充分发挥高校团组织作用,助力盘锦全面振兴”专题座谈会。占敬敬代表校区汇报了近年来校区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开展的特色工作及对未来工作提升的思考展望。校区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汇报了在盘矢志科研、刻苦学习、躬身实践的成长故事。

听取汇报后,王惠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在国际形势日益复杂的今天,立足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勇挑重担,将个人成长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她表示,将全力以赴地支持和保障校区建设,为校区师生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青春逢盛世,拼搏正当时。相信在盘锦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单位的关心指导下,校区青年定将会以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以青春之我奋进新征程,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