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盘锦校区第四届“我身边的规则规范”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 2023年11月23日 09:29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对于校规校纪的认识,促进学生深入了解自己身边的规则规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指导校区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第四届“我身边的规则规范”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届竞赛采取初赛闭卷考试、复赛抢答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手册》等相关内容为基础,对学生行为准则、学生管理准则等学校各项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考察。

初赛考试开始前,参赛的同学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签到。考场上参赛同学们都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认真作答。作答完毕后,在不影响其余同学作答的情况下,同学们安静有序地离开考场。


复赛采取紧张激烈的抢答形式,让每一位参赛者在抢答过程中都能检验自己对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让每一个参赛的同学都可以有所收获。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可以牢记校规,培养安全意识,构建平安校园。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