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研究生教育管理 >> 正文

盘锦校区2023年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日期: 2023年09月28日 10:16   浏览量:

现面向盘锦校区2023年入学的推免生新生(包括直博生)开展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一、总则

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分为申请制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以下简称申请制奖学金)与评审制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以下简称评审制奖学金)两种。学生应依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申报奖学金种类。

二、奖励名额

盘锦校区本年度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制名额1。奖金额度为2万元/人。

三、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

2023年入学的推免生新生(包含直博生,不区分学术型、专业学位型硕士)。

(二)评审制奖学金申报条件:

1、本科学校为高水平大学(不含分校),推荐排名在学院(专业)前10%或第1名的推免生新生;

2、本科学校为全国重点大学(不含分校),推荐排名在学院(专业)前1%的推免生新生。

四、材料提交时间及方式

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23107日上午9点前。过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

1.申报同学须按照国奖填表要求如实填写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该表正反打印,一式两份,签名必须手写。

2.评审制推免生需准备相关佐证材料荣誉证书论文发表复印件等),申请制推免生不需要准备。

说明:评审制推免生提供相关佐证材料须真实有效,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获奖资格。

3.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国奖申请审批表、佐证材料)的压缩文件,注明:推免生国奖-学号-姓名。

纸质版材料报送交至G01-2号窗口;

电子版发送至qyfan@dlut.edu.cn

五、公开评审

对评审制的同学统一组织公开打擂评审工作,参与公开评审打擂的同学需准备PPT,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