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9年07月21日 13:00   浏览量:

为保证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统一安排,现将盘锦校区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盘锦校区2016、2017、2018级本科生。各类学籍异动的学生在学习时间超过半年以上的学院和年级参评(即第二学期结束时转专业的学生在原专业评审,第一学期结束时转专业的在现专业评审),延修生不参评、不计入评审基数(基数以“学工一体化”平台备份数据人数为准,由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确定核对)。

二、评选内容及依据

1、优秀学生奖学金:包含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二等)、精神文明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

2016、2017、2018级学生分别按照对应年级《大学生手册》中奖励办法及盘锦校区奖学金评审办法补充细则执行。

2、学习优秀奖学金以专业为评审单位(备注:成绩排名以各学院辅导员的计算结果、公示结果为准),其他五个单项以年级为评审单位在校区内通评。

三、工作安排及时间

(一)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二等)

1、9月2日-9月6日:各学院辅导员老师需要通过“学工一体化”平台计算学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等信息,并由学生个人登录本人“学工一体化”平台查看评审结果(请学院及时公布进展情况)。各学院务必在此时间段内完成所有可参评学生的学习成绩的公示、复议、修改等工作,确保成绩排序无误(包含“不及格门次”信息)。具体的操作环节请同学们服从辅导员的相关工作安排(计算成绩截止时间以各学院通知为准)。

2、请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统一按附件2格式,于9月6日17:00前提交准确无误的各专业成绩排序(需含全部学生排名、学分成绩及是否挂科信息),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送至G01-E20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dengj229@。

3、9月7日-9日:请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组织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学生在“学工一体化”平台进行申报,并完成辅导员审核环节。备注:因排名前20%的学生未参评等原因而产生的空缺名额,不可替补。

4、9月10日:上报学校验收。

(二)其他五项单项奖学金

1、7月22日-8月31日:有意愿申报各类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同学按要求准备附件1及其他佐证材料(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规范,涵盖各项信息,完全可以证明加分项目,尽量保证材料加盖公章)

2、9月1日:晚上18:00-21:00之间上交《附件1:盘锦校区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申报材料汇总审核表》。

交表地点分别为:E02-205会议室(精神文明奖学金),E02-208会议室(文体活动奖学金),E02-212会议室(奖学金),E02-211会议室(社会工作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校区单项奖学金评审以纸质版材料为评审参考材料,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时上交审核表,未按时上交者视为自动放弃评审资格;同时,评审过程中以个人上交材料表格中填写内容进行审核,未填写的内容一律不予加分。

4、9月2日-9月4日:校区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大众评委等对所有上交材料同学进行评定审核,对于弄虚作假者、不实填报者取消申报资格。各评审组将按奖学金类别进行排序汇总(社会工作奖学金须按照评审补充细则进行打擂评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评审组请于9月4日晚20:00前将附件3表格发送至dengj229@。

5、9月4日晚:校区优秀学生奖学金加分核定初审结果公布,请及时查看通知。

6、9月5日:对有异议的材料、加分情况等组织现场复议,不接受除现场复议以外的任何其他形式的复议。复议结束后,排序可能会发生变化,不参加现场复议的同学视为对审核结果(含本人、他人)均无异议。同时,复议内容不包含未填写项目的增减。

复议时间:9月5日13:30-16:30;地点:将另行通知。逾期视为放弃复议。

补充:所有获奖资格保留至9月8日16:00,届时有补考成绩未出或未通过等情况的候选人均自动丧失本年度相关奖项的获奖资格(以教学事务部成绩查询系统为准)。另外,在学年内有违规违纪处分的学生自动丧失获奖资格。

7、9月9日:公布校区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结果。

8、9月10日:上报学校验收。

四、其他说明

1、2018-2019学年奖学金评审严格按照学校时间进行推进,请同学们严格按照时间上交材料或反馈问题,逾期一律不予处理,出现问题个人承担。

2、为进一步明晰奖学金申报、评审、材料提交等工作,盘锦校区2018-2019学年奖学金评审说明会召开时间:8月31日18:00,地点在A01-N105(暂定),请同学们积极参会。

如有疑问请咨询,咨询电话:0427-2631987,E-mail:dengj229@。


盘锦校区奖学金评审工作组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

附件: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Most used link